FvlaGoi

[轩文]偷心王子任务进度99%

4.4k+




👑私设






在这个和谐的国家,有亲民的国王,美丽的皇后,和一位帅气可爱的王子。






王子很喜欢去森林里找小动物们玩。








“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!”王子躺在小鹿的窝里,吃着小鸟带回来的浆果,对那个坐在地上的男孩说。







王子今天早晨吃完燕麦饼,穿过城镇,来到了森林。






他的好朋友们都在入口等他。







小鸟飞过来叽叽喳喳,“耀文儿!快来,有人受伤了,在树爷爷那。”







“真的吗?”







“上来吧,耀文。”小鹿趴下来,驮起王子就往森林里面跑去。







刘耀文从蜂鸟们叼着的荷叶里取了水打湿手帕,给躺在地上的男孩擦了擦脸和手,清洗了伤口,还用松鼠采来的草药给人敷在伤口上。







“小鹿,我们把他送回你的家里好不好。”








“好的。”小鹿乖乖趴下,让刘耀文把那个男孩放在它背上。








把小男孩安置好,刘耀文骑着小鹿去找其他好朋友,他们在森林里奔跑,去东边的林子里采果子,还去了小狼那里,给小狼送了今天刘耀文在镇上买的肉。







“耀文,耀文!那个人醒啦!”小鸟布布飞的气喘吁吁。







“布布哦,你慢点啦!”刘耀文伸出手,让布布落在他手上。








回到小鹿家里,那个男生正靠在窝边查看伤口。







“你醒啦!”刘耀文把布布放在树上,走过去。






“是你救了我?”






“不止是我,还有我的好朋友们!”刘耀文把刚才摘的果子放到他面前,“你应该饿了吧,这是我们去摘的果子,吃点。”






“谢谢。”







“不客气!对啦,你叫什么名字?怎么会在受伤?”







“我叫宋亚轩,是森林另一边国家的王子,我和母亲出来游玩,没想到路上遇上了黑森林的大魔王,我在母亲的保护下逃了出来,可母亲却被抓走了。”








“你不要太难过,你母亲一定会没事的!你好好养伤,到时候我们一起去黑森林救你母亲!”






“真的吗?可是他们都说大魔王很厉害,会吃人,等我好了我的母亲可能已经……”宋亚轩说着,眼泪就要掉下来。







“那,那我去救你母亲,你在这里好好养伤!”刘耀文王子突然正义感爆棚,“我是王子,一定可以把你母亲救出来的!”








“耀文,我和你一起去!”小鹿凑近刘耀文,用脑袋蹭了蹭刘耀文的脸。








“是的是的!布布也要和你一起去!”布布飞过来,落在刘耀文的头发上。








“好!我们一起去!”小刘王子很开心,因为自己的好朋友都愿意陪他去救宋亚轩的母亲。







“亚轩,那你待在小鹿家里养伤,你要是饿了渴了,可以去找树爷爷,他会给你吃的。”







“耀文王子,谢谢你!”







“不客气哦!我们王子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啦!”







刘耀文趴在小鹿背上,头上托着布布就出发了。







路上还遇到了小狼和他的好朋友们。







“小狼!”刘耀文兴奋地冲小狼招手。






“耀文儿!你们这是去哪里?”






“我们要去黑森林,救邻国的皇后。”








“黑森林里有大魔王会吃人,你们三个太不安全了,我和你们一起去。”







“我们也去!”和小狼一起的还有小狮子卡比,小象豆豆,小狐狸妙妙。







“好啊!”小刘王子很开心,从小鹿背上爬到小狼背上,把脸埋进小狼的毛里,“谢谢小狼!谢谢卡比豆豆还有妙妙!”








黑森林很近,就在森林的北边。因为北边的太黑了,而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传出了黑森林里面有大魔王会吃人的消息,导致小动物们都没有靠近过黑森林。







走到黑森林外边,布布就看见一个美丽的女子躺在地上,“耀文耀文!你看那个是不是皇后!”







刘耀文听完就要跳下去,小狼摁住他,“耀文你别下来,万一那个是黑魔王变的怎么办。”








“我不怕啦,我看皇后都没有受伤,也没有被吃掉,那大魔王应该不是坏蛋,他只是在北边森林待太久了没有人陪他,太孤单了才会去吓亚轩王子和皇后的。”







小狼驮着刘耀文靠近皇后,刚把皇后放到小鹿背上,黑森林里就响起了一道声音。







小狼赶紧背上耀文就想跑,但是却被定住了。








“皇后你们可以带走,但这个小王子得留下。”








“凭什么要耀文儿留下!”布布气的就要往黑森林里冲进去。








“布布!”刘耀文扑上去,接住了被一道白光击中的布布。








“小王子要是不留下,你们全都得葬在这里做我黑森林的养料!”







“大魔王,我答应你留下,但是你不可以再伤害我的朋友们了!”







“耀文!”小狼小鹿小象们都围在刘耀文身边。







“朋友们,不用担心我,大魔王不会把我怎么样的!你们快把皇后送回去,亚轩王子还在等着呢。”







“可是你怎么办!”









“那你们等亚轩王子伤好了再来一起救我好不好?”








“你们不要再犹豫了,你们再犹豫我就把你们都吃掉!”大魔王再次发话。








“快走啊你们!”刘耀文把布布放在小象豆豆的头上,“豆豆,布布就交给你啦,不要跑太快哦,布布会掉下来的。”








“我会照顾好布布的,耀文王子,你也要保护好自己,我们马上就来救你!”








“好!我等亚轩王子和你们一起来救我!”








刘耀文刚说完,就被黑森林吸了进去,小狼们见此,带着皇后马不停蹄地往森林里赶,希望能快点带着亚轩王子来救刘耀文。








“大魔王你可轻点!”刘耀文被摔了个屁墩儿。







“耀文王子,我下次一定轻点。”大魔王乖乖地趴在刘耀文旁边,低下头蹭蹭他。







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跟我说的!”刘耀文摸了摸大魔王的脑袋,被一个小小的东西硌了手。








“大魔王!你的角长出来了诶!”刘耀文剥开他脑袋上的毛,一个白嫩的小角露了出来。







“前几天刚长出来的。”






“真好。”







“还得谢谢你耀文,你让人传黑森林有吃人的怪兽我才能好好在这里养伤。”







“嘿嘿,不客气啦!大魔王我好饿。”刘耀文揉着肚子趴在大魔王软软的毛上。







“你怎么不吃饱再来,又不急。”







“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,我还以为你已经离开黑森林了。”








“我都说啦,要帮你完成心愿才走的。宋亚轩什么时候才来救你哦。”







“可能还要一会儿,你也真是,真把人弄伤了。”







“一下没收住嘛。”大魔王挠头。








“还好不是很严重,不然我得等亚轩王子身体养好了才能娶他,又得过个几个月。”







“下次注意下次注意。”








“到时候我们的婚礼你记得要来哦!”








“万一人家不答应你呢?”








“怎么会哦,童话故事里都这样写的,他报答恩情以身相许,我欲拒还迎,然后做幸福夫夫,过上快乐生活。”







“那祝你成功!”







“好啦,你先找个绳子什么的,等他们来了记得把我绑起来,我睡觉啦,晚安哦。”刘耀文在黑魔王软草铺的垫子上躺好。








大魔王拿过毯子给刘耀文盖上,还找了一捆绳子放在旁边。







过了一天。







“大魔王!”






“大魔王你出来!”







黑森林外面响起一阵喧闹,把刘耀文和大魔王都吓醒了。







“耀文,他们来了!有五六七八个!”








“大魔王你慌什么哦!到底几个!”刘耀文掀开被子,抓抓脑袋,找了点灰涂在脸上,装着一副很憔悴的样子。







“你先把我绑起来。”








大魔王抓着绳子捆好刘耀文,提着他走到黑森林外围。








“小鹿!布布!小狼!”刘耀文远远地就看见了他们,为了装的惨一点,还掉了几滴眼泪。







“耀文儿!”布布又要冲上去,被小狼摁住了。








“你们别过来!不然我就杀了刘耀文!”









“啊!”刘耀文配合地叫了一声。







“待会要是打起来,你就跟他们缠一会,然后把我丢出去,你就跑,记得逃跑要快,不要让他们抓到了,那个小狼可凶了。”刘耀文小声地交代道。







“我知道啦,以后有机会再见啦,我会想你的!”







“知道啦,记得照顾好自己哦,不要再把角弄断了。”







“嗯嗯!”







“大魔王,你现在把耀文王子交出来,我就不伤害你。”宋亚轩举着剑,站在小动物们前面。







“嘶嘶嘶。”小狼后脚在地上磨着,蓄势待发。







“就是现在。”刘耀文小声说。







大魔王挥出一道白光晃了宋亚轩的眼,然后把刘耀文一抛,转身就跑了。








“耀文王子,你没事吧!”宋亚轩赶紧放下剑跑过来。






“我没事,谢谢你来救我。”







怎么会没事,大魔王那笨蛋扔的也太重了,屁股好痛!刘耀文想着,下意识地揉了揉屁股。








“是屁股疼吗?”宋亚轩的手覆上来,帮着刘耀文。







刘耀文舒服的想叹气,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屁股在宋亚轩手里,虽然很喜欢人家,但是帮着揉屁股什么的也太快了吧!童话书里没有这个环节啊!







刘耀文想着,屁股往前挪了挪。







察觉到刘耀文突然紧绷的身体,宋亚轩别过头笑了笑才说,“不好意思啊耀文,我怕你太难受了才……”







“没事的宋亚轩,谢谢你。皇后醒了吗?”








虽然被摸了很尴尬,但是童话书里说要记得关心王子的家人,好感度才能蹭蹭往上涨,娶王子的几率会大大提高。







“我母亲没事,已经醒了,蜂鸟和蝴蝶们带着她回去了。”








“没事就好,我的朋友们好厉害,已经可以送人回家啦!”








“是的,他们都好厉害,要不是小狼他们带路,我可能都找不到黑森林,更别说救你了。”







宋亚轩记得耀文王子资料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很喜欢他的朋友们,所以,拐王子第一步当然是夸夸好朋友!








“当然啦!我的朋友们都超棒的!”








宋亚轩抱着刘耀文一路走回森林,中途小狼和小鹿想要驮着刘耀文,宋亚轩都不肯。








“宋亚轩你放我下来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刘耀文被人抱的不好意思,挣扎着就想下来。








“不行,你摔到了屁股,让小鹿他们驮着肯定不舒服的,我抱着就好了。”宋亚轩说着把人往上颠了颠,抱的更紧了些。








“谢谢你,宋亚轩。”








接下来的故事同刘耀文王子在皇家图书馆看的童话故事一模一样。








宋亚轩回国之后,先是递了书信给刘耀文的父亲,之后跟随母亲带着一堆礼物穿过森林来到了刘耀文的国家。







“亲爱的国王,贵王子心地善良,救了我们母子,我们无以为报,只好送了一些宝石瓷器等物品过来。”






“皇后,客气了。”








“其实我们这次来还有一个目的,就是想和贵国建立友好关系,耀文王子才华横溢,心地善良,我们亚轩也很倾慕王子,想高攀和贵国结个亲。”








“哈哈,那得问问我们耀文的意见。”








“父亲,我觉得可以。”刘耀文趴在国王耳边小声说。




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渐渐变红的耳朵,心里有了答案。






宋亚轩走上前,直直地望着刘耀文说道,“国王,我是真的很仰慕很喜欢耀文王子。他在我眼里如同洁白珍珠,天上明月,让我想好好爱惜他,守护他,请给我这个机会!”







“好,既然你两都愿意,那这门亲事就这么定下了。”







婚礼是在森林举办的,两国人民都来见证这场盛大的婚礼。







小鹿顶着戒指盒走在前面,蜂鸟和蝴蝶们托着装满花瓣的荷叶飞在空中,穿着洁白礼服的一对王子挽着手走出来,接收着来自森林的祝福。






婚礼之后,宋亚轩就搬到了刘耀文的王宫里。







这天下午刘耀文出去了,宋亚轩在布布的指引下找到了耀文的日记。







翻开第一页就是宋亚轩的画像。








“今天和小鹿去森林边上散步,我看到了邻国的一个美男子,他长得好漂亮,旁边的人都叫他王子,他应该就是邻国的王子宋亚轩吧。”








“今天和小鹿不知不觉又走到了森林边上,宋亚轩王子在树底下画画,很认真,好想看看他画的是什么哦。”








宋亚轩接着往下翻。








“今天救了一个黑黑的小独角兽,我决定叫他大魔王,但是今天没有见到宋亚轩王子。”








“笨蛋,我当时躲在树上看你有没有捡到大魔王呢。”宋亚轩一边看还要一边评价,“取的名字倒是和我取的一样,很形象很有水平。”








“大魔王说谢谢我救了他,所以要帮我完成一个心愿,我想了想,决定我的心愿是娶到宋亚轩。大魔王居然答应了!”








“大魔王说他可以直接把宋亚轩抓过来。我觉得这样会吓到人家,我想起了昨晚看的童话故事,上演一场英雄救美就好啦!所以我决定让大魔王帮忙把宋亚轩抓起来,然后我去救他!”







“大魔王说让我等他好消息。我很期待啦!”







下一篇日记隔了好几个星期。







“我差点以为大魔王都要忘记了时候,宋亚轩出现了!他受伤了,我把他救了回来。我的朋友们和我都好厉害!我们决定一起去黑森林救宋亚轩的妈妈。看着宋亚轩手腕上的伤口,我发现了大魔王发的暗号。原来是大魔王干的,那我就放心地去黑森林啦。”









“笨蛋小猪。”宋亚轩笑道。








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,宋亚轩来救我啦!就是屁股被大魔王摔的好痛,下次见到他要打他一顿!宋亚轩带着礼物来了,我要穿好看一点去见他!娶亚轩王子任务进度99%!”








“嘿嘿,看来亚轩王子也很喜欢我哦!我们马上要结婚啦!我想要在森林里举办,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!”






“布布,刘耀文当你好朋友,你就这样把他卖了。”宋亚轩用手指点了点停在日记本上的布布的脑袋。







“我们耀文的日记那么可爱,给你看看让你多了解他,多爱他一点不好吗!哼!”布布啄了宋亚轩的手指一下。







“就是就是!”小鹿和小狼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围在宋亚轩旁边。







“好啦,我知道啦,我会好好爱他的,那你们得答应我,不能把大魔王和我的关系告诉耀文。”







“答应你答应你,没有想到大魔王居然是你家的小精灵!”







“我们耀文很聪明哒,你自己不要露馅儿了就行。”







“什么露馅儿?”刘耀文回家看到自己房门大敞着,走过来就听到布布和小鹿的声音。








“没什么!就是在和小鹿讨论巧克力馅饼怎么做才不会露馅。”宋亚轩一使眼色,小鹿赶紧跑过去,托着耀文就往森林里跑,让宋亚轩有时间把日记收起来。









“小鹿,你要带我去哪里哦,我刚从森林里回来啦!”刘耀文挪挪屁股,趴在小鹿背上。








“树爷爷说,去他家吃下午茶啦!”小鹿胡乱编了个理由。








“好哦!好久没吃树爷爷做的松子饼了,我今天一定要多吃两块!”








见刘耀文信了,小鹿才放下心来,决定下次再也不帮宋亚轩打掩护了!








“不能吃太多松子饼,待会晚上又不吃我做的饭!”宋亚轩一路小跑追上来。









“我的王子殿下,今晚不做饭了好不好,做饭太累了,我好心疼你哦。”刘耀文从小鹿背上下来,搭上宋亚轩伸出来的手。








“不行,做饭给你吃一点都不累,我愿意一直做饭给你吃。”









“好嘛好嘛,今晚不做饭好不好,休息一下,或者我们回皇宫里吃!”刘耀文捏着宋亚轩的袖子哀求道。








不是刘耀文不喜欢吃晚饭,是宋亚轩太喜欢做晚饭,一做一大堆,让刘耀文一定要吃完,不吃完就有一些王子游戏的惩罚。






一两次惩罚可以说是爱情甜蜜剂,但日日夜夜都这样,我们的小刘同学遭不住了,甚至有一次还躲到小鹿家里。宋亚轩洗碗回来,发现刘耀文不在家里,差点就要带着军队出去找了,没想到躲在屋顶上的大魔王和布布告诉他,刘耀文往森林里去了,宋亚轩跑着去森林里把躲避惩罚的刘耀文抓了回来。







“惩罚加倍哦我的耀文王子。”宋亚轩捏着皮带坐在床边,看着在装睡的刘耀文。







“你们说,亚轩王子今晚会不会把耀文儿弄哭。”







屋顶上趴着几个脑袋在那交头接耳。






“我觉得会,耀文儿每次都哭。”







“我也赌会!”







“我也同意!”








宋亚轩看着床上的人逐渐变红的耳朵,还有那因为害羞咬住的下唇,轻笑了两声,起身走过去,“布布小鹿小狼,你们小点声!”







完.



评论(20)
热度(958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vlaGoi | Powered by LOFTER